2009年6月23日星期二

30秒一指破4椰子 何英輝擬申請列世界紀錄

(馬六甲21日訊)多年前以“一指神功”插破椰子名列大馬紀錄大全的何英輝,昨晚成功在30秒內以右手食指插破4粒椰子,并計劃將此創舉申請列入健力士世界紀錄!

何英輝昨晚9時51分,在雞場街文化坊舞台,于眾人的見證下插破4粒椰子,他原訂是在1分鐘內完成上述行動,不過最終成功在30秒內完成創舉。

此外,甲州官方代表拿督顏天祿與拿督薛亞朝行政議員,及雞場街文化坊工委會主席拿督威拉顏文龍也受邀擔任見證者。

而媒體方面,更有遠道而來的東京電視網絡、英國著名新聞台記者,及本地多家平面及電子媒體。

今年55歲的何英輝,在多年前名列大馬紀錄大全后,就開始緊鑼密鼓籌備此次的壯舉,并獲得身邊廣大的友人及支持者鼓勵。

開始“插椰”前,何英輝邀請3名見證者,及10名公眾人士上台檢查椰子,在確定無“造馬”后,即開始其“插椰”任務。

在見證者按下計時器的按鈕后,何英輝馬上便在觀眾的打氣聲下,開始其“任務”。

現場打氣助陣

當何英輝插第3粒椰子時,其手指相信是已沒力度,讓其感到痛楚,面目表情更扭成一團。

所幸,何氏在打氣聲的助陣下,重新拾起信心,繼續完成任務。

在30秒內達成目標后,何英輝的喜悅表情更難掩于臉上,驕傲的向觀眾的見證者展示其戰績。

此外,何氏事后接受本地電視台訪問時,更驕傲的在錄影機前高呼“馬來西亞,能”,以本身能成功突破和將名列健力士世界紀錄一事深感驕傲。

何英輝再次以“一指神功”,在30秒內插破4粒椰子,完成創舉。
(攝影:陳文祥)

逾30年破數千椰子
憑絕活養活一家

3名官方代表薛亞朝(左起)、顏天祿及顏文龍受邀上台檢查椰子,確保何英輝沒有「造馬」。
在開始“插椰”前,何英輝向《中國報》展示其彎曲的右手食指,并笑稱該手指養活其一家4口。

他說,自己花在“插椰”的時間上,已有逾30年之久,而多年來被“插破”的椰子,數目更高達數千粒。

“我10多歲就開始練習插椰子,有幾次更將自己的食指給拗斷,骨頭更露出皮膚。”

除了擅長插椰子,何英輝也有豐厚自製藥油的經驗。

“我每次練習時受傷,都會敷搽自製的草藥,籍此減輕自己的痛楚。”

雞場街封街至今,每逢封街日都風雨無阻在街頭表演插椰子的何英輝,也不忘將此次成功創紀錄的“榮耀”,獻給文化坊工委會。

“我每星期五、六和日都會在這里插椰子,所以這條街道也栽培出了我,甚至是讓我練就了‘一指神功’。”

消息來源:
http://www.chinapress.com.my/content_new.asp?dt=2009-06-22&sec=malaysia&art=0622mb72.txt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