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0日星期六

網賺60要點

1,一個人在網絡上發展,分為三階段:廣告頁階段,產品銷售階段,正規站階段,其中前兩階段的成功具有可複製性。
2,做網絡,不一定就要懂技術,技術是最次要的一個環節,自己做不了的事情,找別人來完成。
3,交際是網絡創業成功的捷徑,也是大部分行業創業成功的法寶。
4,網絡和現實一樣,信任實力,真正網絡上的高手,一般都是年齡35歲以上的。
5,小錢靠技巧,中錢靠智商,大錢靠情商。
6,廣告頁到產品銷售階段,需要1-3年的時間,產品銷售階段(競價)轉到正規站階段,只好需要2年的時間,一個人從開始接觸網賺到擁有自己的正規站,至少需要5年的時間。
7,一個普通的團隊的整體實力,要遠超越一個完美的天才的所有。
8,在投資上節約的人,是最會浪費的人,該花的錢,一定要花,在現實中,在網絡中,沒有物美價廉的東西,這就是為什麼萬網的空間是最貴的,但是卻是賣的最好的原因。
9,用最簡單的程序來完成最複雜的要求,就是最完美的網站。
10,廣告的最高境界,就是根本就意識不到,這是一個廣告。
11,只要對方比我們收入高,那麼我們就要把他運營成為我們的朋友,把他的技術運營到手。
12,讀萬卷書,不如行千里路,行千里路,不如閱百人,通過經營一個站,應該努力的去結交喜歡你的站的訪客為你的朋友。
13,在網絡上,不出名,而掙錢,是最佳的網絡處世手法。
14,我今年25歲,看一個10歲天才的孩子的話,覺得他很幼稚,同樣一個45歲的人,看我的行為,一樣能夠看出我的幼稚,我玩一個10歲的孩子,玩的他不知道東南西北,同樣,45歲的朋友玩我,也會玩的我不知道東南西北,所以人與人之間最大的差距,就在年齡和經驗上。所以身邊一定要有一些比自己大20歲以上的朋友。
15,做流量,不一定就要自己去做,應該學會利用可複製的高價資源去換取站友們的勞動,這就是全民皆賺。
16,真正的網絡高手,都看起來像新手,真正的新手,在群上往往表現的像老手。
17,一個團隊的年齡段可以拉大,但是收入層次一定不要拉的太大。
18,別人把自己的商業機密告訴你,只有兩個原因,一是你是他的朋友,二是你是他的潛在投資者。
19,一個群,要想有團結力,要想由一個群變成一個團隊,必須要做到的就是高門檻,而且是統一的門檻。
20,被朋友利用,那說明你沒有做事的原則,朋友之間絕對不能有經濟來往,朋友不會成為你的客戶,但是客戶有可能成為你的朋友。
21,如果你組建了團隊,而你又不敢去淘汰的糟粕的話, 說明你本身就是一個膽怯的人。
22,正常情況下,一個人從0日收入到500元/天的收入,至少也要經歷1年的學習時間。
23,一個領導者,一個管理者,最應該避諱的就是與自己團隊裡的女性朋友的親密接觸,哪怕是狼,在團隊面前,也要披上羊皮,否則很快就將失去自己的色彩。
24,一個人,到了30歲,在實業上還沒有起色,想通過網絡來獲得高收入,那麼我可以答覆你,可能性為0,因為收入決定於一個人的情商,無論實業,還是網絡行業,都是通用的。是金子,在哪裡都發光,換句話說,是木頭,到哪裡都發不了光的。
25,關鍵詞排名第一的兩種方式:一是SEO,二是創造獨立搜索源,獨立搜索源是目前最佳的廣告形式。
27,三等軟文帶網址,二等軟文帶QQ,一等軟文被置頂。
28,每10個跟著懂懂的人,就有5個人能夠達到500元/天以上的收入,就有1個能夠達到1000元/天的收入,就有1/1000個人能夠做到一年幾百萬的利潤,但是有50%的人是發展不起來的,你有50%的可能是發展不起來的,你只有千分之一的可能會成為網絡高手。
30,網上的懂懂99%都是贗品,因為懂懂不懂SEO,懂懂的唯一QQ號是:2361456
31,對你真正發自內心好的人,不是口口聲聲讚美你的人,也不是口口聲聲喊你哥哥或者弟弟的人,而是那些在背後默默的支持著的人,君子之交淡如水,同樣比油還濃的交情,肯定不是君子。
32,如果你和我說,你的QQ有個牛人,他說一天能掙幾萬塊,那麼我可以告訴你,你找錯人了,因為如果他連你的QQ的信息都回復的話,那麼說明他要回復更多的和你一樣傻的人的信息,那麼他一天除了聊QQ外基本上不做事,這不是做事人的做事態度,所以判斷一個人是不是高手,一個粗略的判斷方法,那就是你加他 QQ,他和不和你聊天。
33,如果一個人,主動的要推銷,要帶你做網絡,那麼你可以放棄選擇他為老師,因為真正的高手,都是沒有時間帶學生的,帶學生的,沒有高手。
34,如果你小於20歲,你在網絡上罵街,那麼我佩服你的年輕,如果你是20-30歲之間在罵街,那麼我懷疑你的無聊,如果你大於30歲,那麼我懷疑的不是你的無聊,而是懷疑你的智商和神經。
35,智者不罵,罵者不智,要想去懲罰一個人,最好的辦法就是鼓勵他,而不是去反對他,制止他,借用一句話「我慣著他」。
36,第三頁的出現,是網絡軟件推介以及點擊類廣告的革命,做到了徹底的誘惑徹底的符合規則。
37,如果你想賺錢,那麼你應該在第一年,全心的去學習,如果你想不懂網絡的前提下就操作項目,那麼一年後,你還是菜鳥,連自己都養活不了。但是往往是99%的人都是直接找項目,不去學習。
38,群管理的法寶,就是讓群上的每一個人都把這裡當家,讓他們把這裡當家的法寶就是把他們每天都介紹一遍,讓他們熟悉彼此的每一個群友,感覺和現實中的朋友一樣。
39,如果一個群,你花了100元就可以進去,那麼說明這個群的價值,低於100元,因為群主對你的重視程度,就是100塊錢的。
40,南方人智商高,一方面可能是網絡精英,一方面可能是網絡大盜,北方人豪爽,一方面是怒氣衝天,一方面是兩肋插刀,山東人喜歡禮尚往來,但是在生意場上,禮尚往來是破壞規矩的最大的隱患。
41,在商界,沒有永遠的客戶,只有永恆的利益,一旦你的團隊沒有了新的知識,新的動力,那麼也就是你的團隊宣佈結束的時刻。
42,當你的團隊中或者你的圈子中有人出了問題,或者是經濟糾紛或者是其他問題, 別人來攻擊你的時候,你應該保持沉默,而且不要去摻合,去解釋,因為一杯水,你要想讓他澄清,最好的辦法就是讓它靜止下來,而不是去搖晃它。
43,當你一天收入50元的時候,你會說你一天收入500元了,當你一天收入500元的時候,你說你基本上沒收入。
44,當有人決定讓你和被批鬥的地主一樣,****街頭的時候,你最佳的回擊方式是選擇沉默,因為你對他最大的打擊,就是根本就沒把他當回事。
45,網絡和現實一樣, 不是暴利,99%的網站的日收入不會超過50元人民幣,注意是99%
46,搞網站的年輕人,總是把自己吹的神乎其乎,我就做個比喻,你就知道你的真實能量了。你懂技術是不錯,建築工人也懂技術,那麼是建築工人的收入高呢,還是搞房產運營的收入高呢?
47,你應該提防每一個奉承你的人,因為他是一個善於評頭論足的人,今天評你的頭,後天就論你的足。
48,你自己的想一下,其實你的網絡時間,60%的都浪費在了QQ聊天上了。
49,一個人在網絡上的素質,絕對正比於他的學歷和年齡。
50,如果你準備與一個人談生意,千萬不要男扮女裝,因為一旦成交後,你在他心中永遠對是一個另類,因為他覺得你這個人太不實在了,記住,不要去裝女的。做網絡的最高境界,就是實事求是。
51,給對方打電話前,要先短信預約。
52,走到一個團隊,首先想到的就是要做這個團隊的老大,要把這個團隊上能夠對自己有利的人全部拉為自己的人,當自己離開這個團隊的時候,也就是這個團隊宣佈屬於自己的時候。
53,你問我中創值不值做,那麼我給你的答案就是,只要符合兩個條件的事業,就值得你去做,一是合法,二是暴利。
54,如果你比別人晚1年半入群,而想馬上跟上節奏,那麼你就問一下自己,你在上學的時候,是不是從小學直接上的高一?所以你最應該做的不是去掙錢,而是花更多的時間去補習過去的功課。
55,如果你收100元入你的群,那麼來的都是25歲以下的,如果你收1000元,那麼進你的群的都是創業失敗的中年人,如果你收5000元入群,那麼來的都是在實業上做的不錯的,如果你收1萬元入群,那麼他們可能是看中的是你的團隊和朋友圈子。
56,一個方法,如果我1萬元賣給你,你能收入5萬元,如果我1000元賣給你,你有可能做起來,如果我免費告訴你的,那麼你肯定做不起來。所以為了讓你 掙到錢,我有這個責任來收你的錢。。
57,一個人,生活的質量如何,不看他的收入,而是看他是否活的快樂,活的開心,我說鍾情姐是群上最笨的一個,但是我覺得她反過來是活的最開心的一個,因為老朋友們都喜歡她,她的流量網站等都是老朋友們幫他做的。
58,一款可以產生流量收入的軟件,只要你可以輕鬆的買到了,那麼就說明沒有價值了,原因就是連你都可以買到了,真正的暴利,都掌握在少數人手裡。
59,不要指望別人對你忠誠一輩子,因為你僅僅代表了一個層次,當對方發展的高於你這個層次或者低於這個層次的時候,他就脫離了你這個團隊。
60,在一個團隊裡也好,在一個公司裡也好,在一個企業裡也好,在一個小組裡也好,與領頭羊搞好關係,是你能夠在這裡工作的很愉快的前提,當然也是你事業有所突破的前提。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