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6日星期二

開blog的感想

昨天終於提起勁去申請Google AdSense了(現在還等待批核中).一直以來自己都想利用網絡去賺取一點點金錢,可能你會說我市儈.但我相信自己在有利益回報的前提下我會做得更好和持久一些.^_^
網絡之大,可以學習的事情有很多,例如在兩年前我開始泡論壇.她們都是一些國內的論壇.在那裡我可以學到什麼是邀請註冊,什麼是T樓,什麼是版主 ...甚至現在習慣了看簡體字等.這都是對我自己有益的.另外,泡論壇的時間多了,想的事情也多了.她們多是個體户的小型論壇,她們藉著一股沖勁去辦論壇,雖然一些做的很好,但始終也敗於現實的困難-個人經濟的問題.看見她們在論壇上向會員提出募捐的要求,也在論壇上加廣告,希望可以延長論壇的壽命.見她們苦苦支撐.令我明白到辯論壇之基石,除了熱情和技能之外,還有經濟上的支持.因此,我在這段日子裡,也找了一些有關網賺的資料和書籍.也在研究學習中.明白到光靠理論並不實踐是不會成功的.所以特地開了這個blog和申請Google AdSense.由此開始我的網賺之路.
這個blog的內容也初步定於分享自己的一些有創意的想法,學習中所理解到的問題,生活上的事情和感想.希望自己能繼續下去 ...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