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8日星期日

國內首款價值400萬元黃金內衣亮相




來源:重慶晚報


本報訊 昨日,國內首款價值400萬元的黃金內衣,驚艷亮相第四屆重慶婚禮博覽會。組委會稱,本屆婚博會首日共吸引上千對新人參加,將持續到明晚7時,地點在南坪重慶國際會展中心。

  10時45分,男模戴著純金製作的領帶、腕帶出場,一片金光閃閃。當女模身著黃金內衣款款走上T台時,引來現場觀眾一片喝彩。

  西南國際珠寶城副總朱文紀介紹,女模身穿的黃金內衣是純金打造,雕刻有龍鳳圖案,採用傳統編絲技術,將金絲編製成網狀,用鏨花工藝將龍鳳勾鏨得栩栩如生,再採用掐絲工藝將龍鳳裝點得豐富起來,精心地焊在金絲編製成的網上。

  據稱,這款黃金內衣由首飾工廠5名設計師、4位老工匠歷時近半年製作完成,工藝要求之高、工藝之複雜,堪稱國內之最,目前國內市場上僅此一套。

  朱文紀稱,內衣的價值不僅在於黃金的價格高,畢竟只有不到1公斤,價值更在於傳統黃金編絲、鏨花、掐絲等工藝現在會做的人已經很少了。


eddwong:這內衣只是用來做品牌吧!沒有人穿著它去逛街啊!不過無可否認的是國內的生活水平高了,富有了,這些玩意才會被想出來.心想這是值得慶賀的,因為富民亦富國,相得益彰.我也要努力賺錢去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