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9日星期五

霏凡论坛-即日起“霏凡软件”改名为“非凡软件”。

霏凡论坛-即日起“霏凡软件”改名为“非凡软件”。

不知不觉中霏凡软件已经在大家陪伴支持下,走过了近8个年头。期间我们遇到太多的困难,如早期服务器方面的,多次因为服务器导致论坛要一次一次从头来过,多次因为服务器给大家的访问,下载造成不便,但在这几年随着国家政策的完善,我们更多遇到版权方面的问题,也因此之前我们大动手术,大量的修改主站收录的数千个软件,在这里我非常感谢大家一如既往的支持,是大家的支持才让我们顺利完成这样一次大手术的改动!
在八年前,我只是凭着对软件的热爱,同时希望在网络上为自己与女友留下些印记,而起名成立“霏凡软件”。在今天来说这个名字个人色彩偏重,毕竟霏凡能走到现在的规模,是很多人共同努力的一个成绩!同时对很多朋友第一次听到霏凡软件相信第一想到的一定是“非凡软件”,这一次通过这样一次小小改动,希望能给大家更正面的印象,当然我们对软件的热爱,对网站的专注依然不会改变!也希望大家还是一如既往的与我们一起努力,把非凡软件做得更好!

林逸凡 发表于: 2009-06-19 00:09


註:霏凡论坛也更名为非凡论坛

logo原图:



logo现图:



消息來源:
http://bbs.crsky.com/read.php?tid=1658150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