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6日星期五

华军软件园论坛- 开放注册,新会员注册人工审核机制正式启动

华军软件园论坛- 开放注册,新会员注册人工审核机制正式启动

新会员注册人工审核机制正式启动

鉴于开放注册导致恶意广告、刷版、灌水的行为猖獗,为了净化论坛环境,现决定新用户注册采取人工审核,审核的标准是注册是填写注册原因,而且该注册IP无违规记录,而且没有多个MJ注册记录,所以这就意味着大家手上的ID已经不能再象以前那样随便灌完两个就扔掉,因为你的IP地址都是有记录的,请珍惜你的 ID,论坛的规则很简单,只要你愿意分享,基本都很容易就能够在论坛活动的。

这个措施只是针对广告群发和各种违规言论,其他正常目的的会员们一律张开双臂欢迎。

审核通过的会员可以到这里报道下!

注册原因必须填写8字以上的申请原因,并在最后加上华军软件园论坛7个字,否则全部不与通过!


消息來源:
http://bbs.newhua.com/thread-103328-1-1.html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