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1日星期日

這幾天

6月15日
> 簡 單 分 享 - 創 念 交 流 http://simpletoshare.blogspot.com/
> 基於這blog是繁體的,所以想看簡體請看這http://translate.google.com/translate?hl=en&sl=zh-CN&tl=zh-CN&u=simpletoshare.blogspot.com
從”富爸爸窮爸爸”開始,自己一直想著怎樣才能財務自由.斷斷續續地搜尋到一些資料,但由於自己的性格的問題,一直空想著...
看了很多,空想了很久,拖拖拉拉了很長時間,原來時間真的不等人,年齡不斷增長,白髮不斷增多,看見女兒由手抱的到現在跑跑跳跳...自己突然將這個困局在最近打破了,自己提起勁建立了一個自己的blog.從選擇blog空間,blog的命名,blog的方向都很雜亂.但無論如何都算是開始了.
網賺,財務自由是一個目標,由最簡單的開blog開始實習了.相信這條路還有很長,不論成功與否,這都是可貴的鍛鍊啊!

6月17日
> 53KF論壇關閉 - 前天夜裡收到消息,53KF論壇即將正式關閉,已經和站長進行了溝通,不過沒什麼希望了,具體關閉原因不詳,只為論壇正式關閉前爭取了幾天時間來和大家道別。
看見管理員的說詞,更加相信我要為自己努力,努力為自己增值和建立人際網絡,雖然自己努力的論壇或許有一日似53KF論壇會在互聯網上不明原因的消失,但自己總是希望自己會被其他的大站的管理員獵頭,獲取一份有償的工作或合作吧!

6月18日
> 由於53KF論壇關閉原因,丁香魚社區暫時開放註冊
> 番茄花園論壇歡迎53客服論壇的成員加入!
不論這是發論壇關閉才(人才)或是什麼?這也表示他們也努力等候機遇,把握機會.之前蕃茄關閉,也有這麼類似的事情發生吧!值得一提的是由於甲型H1N1流感肆虐,香港政府宣佈全港小學和幼稚園停課當天,消息一出,香港迪士尼樂園反應奇快地推出針對幼稚園及小學生6月任玩特價通行證,卻被轟”借疫宣傳”,”發豬疫財”.但無可否認的是迪士尼是能把握機會,創造商機,我心想又豈會只有迪士尼想佔先這個機會呢!其他飲食業和商店何嘗不想分一杯羹呢?只是他先行一步和過於張揚吧!

6月20日
> 啟越實行人民幣工資制度調查
> 啟越實體化工資進入測試階段,測試階段的版塊有AD區和資源區部分版塊
RMB獎勵對於提起管理們的積極性有一定的正面影響,由其是一些資深的版主們,因為他們的對論壇的熱情可能已減退了不少,但靠著他們的豐富的管理經驗,如能提升他們的活躍意念,論壇必有作為的.但這些獎勵的收入來源是從何而來呢?是從論壇廣告的收益或是其他呢?啟越的管理員有網賺的知識,也有一版塊叫『網賺相關交流 』,可能他們有另一賺錢門路吧!想不會是由站長從現實收入中的付出吧,因為這很難想像到會長久實行吧.

6月20日
> 祝賀落雪梨花和eddywong喜獲閃電聯盟最高榮譽勳章
閃電這個大家庭總是讓我又愛又恨,我恨他佔去了我的私人時間,但另一方面讓我心甘情願的,只因在這裡我能找到溫情,是網絡上的情.在上次因肺炎而引起的心臟病入醫後,小龍,三少,其他管理和會員的祝福.到現在不知情下的獎勵,總是令我難忘.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