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1日星期日

闪电联盟论坛-祝贺落雪梨花和eddywong喜获闪电联盟最高荣誉勋章

经过闪电联盟管理层商议,决定颁发闪电联盟最高荣誉勋章——闪电终身成就勋章给原创区会员落雪梨花和AD信息区版主eddywong。
落雪梨花从去年九月末来闪电后总是会在第一时间更新优化我们网络生活中最常用的软件,作品精,产量多,给闪电联盟的广大会员带来了很多的实惠和方便。
eddywong从闪电开坛之初就奉献于闪电联盟,一年多了,多少版主会员来回流动,而他一直都在坚持,那份执着,那份认真,让人尊敬。
落雪梨花和eddywong在很多方面也有着共同之处,他们发帖完全是为了服务会员,没有应付,发帖不是为了赚取货币交易,可以看下,从未见他们在交易区出没。他们都贵在坚持,他们的帖子都是最新最快。他们也可以说不属于任何论坛,我们可以在很多任何论坛看到他们的作品。我们的论坛生活也因为这样的优秀会员显得更加精彩,
在这里祝贺两位,也期待你们更加优秀的表现!

闪电联盟管理层
2009.06.20

PS: 本帖在水区置前一个月,一个月后移动到闪电公告板块


消息來源:
http://www.3dch.net/read.php?tid-130590.html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