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2日星期日

2款在線圖片拾色工具

Color Palette Generator---在線圖片拾色工具
Color Palette Generator 是一款功能簡潔的在線圖片拾色工具。允許通過輸入圖像 URL 或上傳圖像來自動生成與此圖像匹配的調色板。這對於需要拾取圖片顏色,並擴展為顏色方案的設計者而言,是非常實用的服務。
這款工具主要是通過對源圖像進行分析,來提取主要顏色。調色板的顏色均給出相應的代碼,方便於網頁的整體配色。
除此之外,如果需要更多的配色方案,該工具主頁推薦了 Color Hunter 網站,提供了較為豐富的配色資源,可根據提供的標籤自助搜索。

網站地址:
http://www.degraeve.com/color-palette/


Whats Its Color---圖片顏色提取工具
所謂圖片取色,即通過分析源圖像,給出主要的色彩元素。Whats Its Color 能給出 10 種主要的顏色信息,與 Color Palette Generator 略有不同的是,還提供平均顏色的 16 進制代碼。
同樣提供 URL 和在線上傳兩種方式,支持 gif、jpg、jpeg、png 四種圖片格式,可排除圖片背景拾色。雖然功能單一,但對於創建專屬的顏色方案,還是不錯的選擇。

網站地址:
http://whatsitscolor.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