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1日星期六

生活說明書:交流和分享實用的生活指南



  生活說明書是基於維基(wiki)的每個人都可瀏覽、創建、更改的共同協作計劃,以文字,圖片,視頻等方式提供高質量的生活各方面的「如何做某事」的「手把手」式的詳細方法。
  生活說明書是每個人都可瀏覽、創建、編輯的共同協作計劃,致力於為人們提供高質量的「如何做」實用指南,幫助改善人們的生活,享受生活的樂趣,解決遇到的各式各樣的問題。分享你所知,你將幫助人們學到新的東西,同樣的,你也可以在這裡學到新的知識。當你在生活說明書提交一篇說明書後,其它人可以對你的文章做出修改,完善。隨著時間的推移,文章質量將得到有效提高,正所謂集眾家之長。所有的變化更改、編輯者及每一個版本都會有明確記錄。
  我個人覺得,這些說明書才是最實用的,最貼近生活的,也是我們在生活中最需要的東西。很多時候,我們總是在不斷的失敗中,或者是在走了許多彎路後,才發現自己應該怎麼去做,才會積累一些經驗。現在我們可以通過別人的經驗,我們也許可以少做很多不必要的事,少走很多彎路。生活說明書給我們這樣一個交流和分享的平台,值得我們收藏一下。

網站地址:
http://www.wikish.net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