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2日星期日

BabelWith.Me---用母語和世界交流

科技的偉大之處就在於,它能將你在10年前甚至於5年前想都不敢想的事情,變成現在的一個真實存在。比如,跨越國界、跨越語言障礙,用你的母語和世界上任何一個角落的人順暢交流。

BabelWith.Me是一項新奇有趣的服務。它試圖通過一個簡單而創新的平台解決兩個問題:
1、打破平台的界限,用IE瀏覽器就能實現與別人的交流和溝通;
2、打破語言的障礙,用母語與任何人進行交流;
簡而言之,BabelWith.Me是一個基於Web的群組聊天工具,它可以將會話內容在45種不同語言之間互譯。
使用過程上,也是簡單得難以置信。只需要點擊首頁上「開始交談」的按鈕,即可創建一個全新的聊天室,你可以邀請朋友、同事或者陌生人來參與聊天。簡單的界面包含了兩個重要特性,首先,它有一個簡單的共享到Facebook、Twitter和電子郵件的按鈕,通過它可以邀請他人參與到會話過程中來;另外, BabelWith.Me還有一個自動翻譯的系統,你可以選擇你所使用的語言,無論對方使用何種語言與你交談,顯示到你的一端,都會是你所選擇的你能看懂的語言(此外,對方輸入的原始內容也能顯示在下方)。
該項服務目前還不是十全十美,未來還可以進一步提高產品的易用性及共享屬性,比如創建實名地址和提供嵌入式的服務,讓用戶在其自己的網站上就能使用該服務。

網站地址:
http://BabelWith.Me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