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2日星期日

7款在線配色工具

1. Kuler
來自 Adobe 的網絡取色產品,是一款集調色、混色等工具於一身的 Web 應用程序。允許通過專業的配色系統創建自己的配色方案,並提供大量成熟的配色參考方案。全面支持 Creative Suite 4 軟件套裝。

2. Web Safe Colours
網頁安全色是保證無偏差輸出的色彩集合。網頁設計中使用網頁安全色,能防止瀏覽者看到的顏色和你看到的顏色偏差眼中的情況。

3. Color Schemer
顏色管理軟件 Color Schemer Studio 的在線版本。專業配色工具,快速輕鬆地創建美觀的顏色搭配方案。網頁版本功能有縮減,但若需求不是很高的話簡單的配色已經足夠。

4. DailyColorScheme
提供多種配色方案,支持 Photoshop、Illustrator 等配色方案的下載,使你更方便地為網頁配色。同時提供了 RSS 訂閱功能。

5. Colortoy
Flash 形式的在線調色網站,使用 RGB 或者顏色代碼生成相關顏色,支持顏色的隨機拾取。

6. ColorJack
提供一張顏色表,只要鼠標停留在某個顏色塊上,就會顯示該顏色的配色參考方案。點擊色塊後進入具體方案,提供 HEX、RGB、HSV 等值。

7. COLOURlovers
COLOURlovers 不只是單一的配色工具,它增強了用戶的參與性,讓用戶來分享和主導顏色趨勢。 從官方的介紹可知,COLOURlovers 是一款監測和影響色彩趨勢的設計網站,為設計人員提供了豐富的顏色方案。無論是廣告系列,產品設計,還是建築藝術,COLOURlovers 都是一個彙集全世界創意顏色的地方。以顏色為主題,允許提交新聞、評論並閱讀與顏色相關的文章和採訪。
該網站的顏色資源非常豐富,值得去發現和找尋。對於瞭解當前的主流設計與顏色應用,將會受益匪淺。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