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6日星期四

香餑餑---用你所學,教你所用,技能分享




香餑餑是一個可以學習與分享技能的平台,集中了各種技能的高人,收集了各類生活中你最需要的技能和經驗,在這裡,你只要選擇感興趣的分類,或者進行搜索,就會有意外的發現,你會驚訝原來有這麼多新奇的想法,還可以這樣解決問題,有些以往認為很難的事情也許只要幾分鐘就可以掌握,甚至受益一生。看到一個技能的示範,你可以點擊「打算試試」,「我做成了」或「本來就會」,這樣就同時收藏了這個示範。別人也可以通過你的收藏瞭解到你的興趣愛好和技能儲備。對於有疑問的示範,還可以「發表評論」,直接向作者提問或與其他和你有相同興趣的人交流。其實這也是一個不錯的學習社區。
、其實網上以前也有類似的網站,比如說:技能交換網,其地址為:http://www.jnjhw.com。這個網站也是一個為大家交換技能的平台,其風格比較簡單,網站介面相對於香餑餑而言,可能稍微欠美觀一些,不過你要知道,美麗的東西不一定好,實實在在的才是真,應該說在這個網站上,你也一定能學習一些東西,或找到一些你所需要的。

http://www.xiangoo.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