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5日星期三

三個新的在線音樂分享平台

grooveshark 並不算是新的服務了,以前一直在內測。它是基於 DRM(數字版權管理)免費的 Mp3的 p2p 分享網絡,flash技術使整個網站都很時尚,功能方便面也是可圈可點,但並沒有突出的特色。不過,grooveshark 可通過它提供的客戶端軟件來共享自已的音樂或下載別人的音樂,同時,與Facebook良好的整合,是Facebook分享音樂的最便捷方式之一,整個過程只需30秒。



網址:http://listen.grooveshark.com/


justhearit 不得不欽佩它的華麗!黑色背景、Flash音樂播放器、Flash技術後台,使你的收聽、搜索都有順滑的感覺!功能方面與其他類似服務大同小異,音樂搜索、創建列表、在線播放等等。目前還處於內測,需要邀請加入。



網址:http://www.justhearit.com/


izaria 號稱有百萬音樂資源,主要提供音樂搜索、下載、在線聽、播放列表等功能,另外,別出心裁的推出相似性推薦的功能,當你在聆聽喜愛的音樂同時,通過「Similar Artists」,可以快速找到相似的音樂。



網址:http://www.izaria.us/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